這次在網路上訂購了"看起來"非常好吃的年節料理

低溫宅配到我家

  

 

根據此年節料理的說明書,他要放在室溫24小時(沒有開暖氣狀態)回常溫,就可以開動。

另外在超市看到和菓子也忍不住買了一盒(非常甜)

 

  

把2011年的兔子跟2012年的龍都吃掉><

 

時間轉眼就到了1/1要吃おせち料理的日子,

回復到常溫也ok了,

  

有3層

 

  

第一層

裡面有一格謎樣的肉,在我興高采烈的試吃每格的味道時,

飯糰奸笑著看我吃下那口肉,接著我就吐掉了...接著他開心的跟我說:鹿だよ!はっはは

靠是鹿肉= ="噁...

 

  

第二層

 

  

第三層

おせち料理是為了讓日本女性在新年可以不用下廚休息3天,

可想而知不怎麼可口.........

而且網路上訂的更是糟糕啊!

我每種嘗過一口味道後,便不願再吃第二口了...

於是我的結論是

如果要訂年節料理只能去跟大丸或是伊勢丹這種大百貨公司訂購"貴鬆鬆"的年節料理!

還是嗑飯糰同事送來的年節禮物比較美味,

高級火腿加上我買的超好吃起司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