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回日本後就又開始連續2個星期日到watabe報到,

因為婚紗跟西裝買跟租差不了多少錢,所以選擇買了它!(之後再來網拍也好嗚)

 

選定喜歡的婚紗還有西裝後就量尺寸摟,工作天約30~40天左右,

所以要到3月底去做最後一次完成品的試穿與確認。

婚紗與西裝的部分敲定後,

這次的plan裡有附"小物"免費租借,

女生的小物是髮飾耳環項鍊白手套還有高跟鞋

(可加購升級成公主王冠之類的)

男生的小物是襯衫領帶白手套皮鞋

一開始我想自己去買高跟鞋來搭配,因為鞋子用租的很奇妙啊....

後來想說算了能省則省吧....(省多我們的蜜月旅費才是重點><)

頭紗有附,but是那種看了會發出"嘖!這三小"

它真的只是一張紗,我還懷疑它只從布店剪出來連收線都沒有。

這時候小姐就會拿出目錄說,如果您想要別種類型的可以加購喔!!(甜美笑容)

 

網路無敵!我當然是去網拍找啊!找到只要3500YEN的及腰波浪頭紗,價錢迷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細部討論:

教堂~

走道旁加購灑滿花瓣?

教堂歌手要增加嗎?

出教堂後的灑花瓣要幾人份?

新娘捧花是否升級?

 

.........................................等等

餐廳~

來賓座位表

套餐是否升級

桌上擺飾的主要大盤的花

每個來賓面前擺飾的花

高腳杯上面的花

結婚蛋糕切刀上的花

..............................等等

此次plan附屬攝影師拍攝從進教堂到完成婚禮及在教堂周邊紀念照片,

是否加購沙灘拍攝?(若無加購不可自行到沙灘拍攝)

是否加購從化妝準備時到婚宴的拍攝?

是否加購錄影?

............................等等

 

看你銀兩多少就加購多少啊,上網看了他們家攝影師作品,

指定喜歡的攝影師要加價!!(傻眼了我)

所以我只有最基本的教堂婚禮進行及教堂周邊紀念照,

我怕拍出來作品很慘還被收那麼貴我會承受不住....(又不讓我外包認識的自助婚紗的朋友來)

風險太大,所以從簡!!

 

目前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不需要再去婚禮公司討論細節,

但是工作也不少,要手工做來賓的座位牌,新人結婚的看板牌(放在教堂OR餐廳外的)。

自己喜歡的髮型已經大致上有譜,所以還得找適合的髮飾。

還得找蜜月旅行的資料,喔~西班牙等我

我重心其實偏向西班牙了我><

還有...台灣家人的飯店訂房等等。

原來google資料也是很累啊.......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