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下雨真是令人搞不懂的天氣,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訂做好的婚紗以及試穿了,

 

到WATABE做最後確認以及婚紗、西裝的試穿,

 

還有最重要的付尾款啦!

 

 

新的婚紗就是不一樣,跟SAMPLE的色澤差很多,那時候覺得很三八機買了婚紗回家不知道怎麼辦?

男生的西裝褲之類的還可以平常分開搭著穿,婚紗是要穿去買菜還是看電影嘛?!

 

 

可是今天一試穿屬於自己的婚紗(雖然款式是制式化的),

卻出現了那一絲絲的喜悅感...,這是我的婚紗耶

 

雖然它以後可能走向被網拍的命運...

 

飯糰的量身訂製西裝穿起來果真是不一樣,看起來都瘦了= ="

一說:靠!量身的就是不一樣!你看你都變瘦了!

然後被白眼

 

跟負責服飾的負責人確認完size沒問題,禮服、一些小東西(手套、頭飾)之類的,則是在當地(沖繩)拿,

會由這邊寄過去沖繩的分店。

新人完全不用擔心行李負擔增加的問題,當然婚禮結束後,也可以選擇由當地分店,寄回這邊,我們在過去領回。

這對於要直接出去蜜月的人實在是太幫忙了!

 

 

接下來就是做所有項目的總確認,婚禮的部分以及承辦的國內線機票,飯店之類的。

因為是搭配plan,所以還有附贈一些例如飯店晚餐折價卷或是美之水族館的入場卷...等。

 

確認無誤後就是付錢啦!

 

(家計大失血!!!!)赤字啊!(看來以後暫時白飯配醬油好了)

 

結束後就不用再過來婚禮公司了。到了沖繩的話則是由當地的分店負責。

 

接下來就等飛到沖繩去了

 

*******************************************************************************************

 

我自己手工做了來賓的坐位表還有welcome board,(可要可不要,看你自己選擇)

 

有點自己找罪受,嗚...,因為我想壓低成本,做出來質感就落差很大。

 

只能安慰自己是手工做的,有用心啦!

 

 

到今天我才開始意識到有點緊張,不要在進入教堂時跌倒之類的T0T"

 

春暖花開之時(目前只有花苞)就是把雪胎換下來的時候,

還有一些零零總總車檢車險加起來,花苞很多,荷包很扁...

 

在日本養車是...這麼貴想逼死誰啦!

 

 

 

我 : そろそろ結婚式やで、緊張してきた。どう?緊張しないのか?

  就快要婚禮了,開始緊張起來了我,怎樣?你不緊張嗎? 

飯糰 : 別に、俺スペインのほうがドキドキする。

       我還好啊我對西班牙比較心跳加速

我 : 私も!結婚式に興味ないです。★

     我也是耶!我對婚禮興趣不大其實

飯糰 : じゃ、結婚式やめよう。

     那,婚禮取消好了

我 : お前、いまなに言ってるの?

     你現在說了甚麼?!

飯糰 : あぁ...なんでもないです。

      沒事........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