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大阪都來去匆匆,因為人潮很多,時間一久我就想趕快脫離現場-..-

帶朋友去逛街主要也都到心斎橋,美國村那邊,其實在大阪亂走的機會跟欲望也不是很大。

這次因為得到阪急交通社辦事情所以到阪急百貨周邊,


原來還有這樣的地方(不要笑我耶)...



分享我的隨手拍(RICOH CX6)

(最近因為降價手滑購入的隨身機RICOH CX6,成為我的新歡)



NU茶屋町


 

mt膠帶就是在這邊做活動,可惜已經結束了。嗚!上星期沒機會來...


 

展示中的家具好喜歡但是價格遙不可及   SLOW HOUSE點我



過了這條馬路是NU茶屋町puls        NU茶屋町プラス

 


有沒有要弄得這麼乾淨美麗啊



 



 


 


當天午餐又來玩踩地雷遊戲,隨機挑選。


店家太多了,開發好吃的新店家,就是我玩踩地雷的開始阿!


這次選了在NU茶屋町這棟的B1,


連結點我


DRUNK BEARS


午餐套餐很便宜所以選了這間(心虛)...


但是意外的可以接受!!午餐時間也馬上就客滿了。


オムンライス  


請忽略被我挖了一口忘記要先拍照存證的白醬部分,

ハーフハーフオムライス,分量還可以,讓你一次享受兩種口味的蛋包飯。


不知道有人也吃過這間嗎?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