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けめん是翻成沾麵嗎?!

 

 

LOFT是我若去逛街常出沒的地方,

 

逛完LOFT要回家,走六角通的時候,(新京極的叉路搂)

飯糰看到這間つるかめ六角

 

露出一副很想吃的眼神,那就吃吧!愛踩地雷的2個人-..-

我到現在其實還沒嘗試過つけめん

 

つけめん--->把乾的拉麵夾到高湯裡沾醬後吃下去!

 

つけめん  

不知道怎樣我竟然點了套餐,結果是吃不完肥到某人...

因為套餐跟單點差不了多少就......

我點招牌  魚介醤油つけめん (當 然也有一般的拉麵)

單點750YEN,套餐A加上泡菜、白飯800YEN,套餐B加上炸雞、白飯850YEN,

差100YEN,所以我莫名其妙點了套餐B啊啊啊啊!好MEN喔我...

 

つけめん  

 

這就是つけめん

左邊那碗就是高湯沾麵吃,

魚介看字就猜的到是魚下去熬煮的高湯,只能說濃厚!!好吃!!

所以這間店榮獲目前為止我去京都如果要吃麵會選的其中之一(另外一間是一蘭)

 

相關連結點我



つるかめ六角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六角東入松ヶ枝町456-3安楽ビル 1F


 營業時間11:30~22:00(last order 21: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新京極 LOFT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