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必有因,因為有人去參加研究所同學的婚禮,被同學還有教授說,[ 你是誰啊?!] 

 

還一度怪教授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是老番顛才不認得他,絕對不是因為自己變胖的關係!!NoNoNo!

 

隔天還是一早就拉我起來說要去健行...ゴ───(ll´д`)───ン

 

 

 

琵琶湖バレイ<----連結請點


冬天是滑雪場,夏天就轉變為爬山健行以及一些戶外活動。

是可以一覽整座琵琶湖的好地方,秋季能見度佳時,甚至可以看到大阪市喔!


黃金週左右是水仙的花期,所以愛花的日本人怎麼會放過呢!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5月底了,水仙剩沒多少( ̄- ̄)シーン…



從入口處開始就要搭纜車上山頂的,所以一進門就要繳錢給他們嚕


新型的纜車一個人來回要1800YEN,

不是我在說,速度之快,我都覺得不是在坐纜車了...


秒速12m號稱日本最快!


to_481_img1  

(此圖轉自官方)



可惜的是這次去是陰天(哭)



RIMG0900  



RIMG0906  

小巧的水仙,隨著風搖擺的時候可愛到不行!

可惜的是花季已經快結束,有些都凋謝了。


RIMG0907  

Say Hello~~!!   Hello!!

(自己愛演)


RIMG0913  


踏青♪



RIMG0923  

偷拍我腳邊的一隻小博美



RIMG0930  

這邊是琵琶湖バレイ最高的地方,標高1174.2M。


賞完花輕鬆後,要開始健行了          工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工

目的地就從最高點望過去似乎有一小塊山中湖,就朝那邊前進!


很久沒爬山的我,氧氣不夠就開始咳不停了啦...

不過很多爬山的都是老人家!~

大家在山路遇到都會互相說こんにちは,

飯糰說這是山友的禮儀。(who knows?!)


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看到一起爬山的人就會打招呼。


咬牙到目的地了(哭)


RIMG0935  


抵達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大家都在這邊用餐,

可是這蚊子真的超多,又或許是為了應對風大的環境,整隻就放大版。


休息一下喝口水我們就往回走了,回去才是挑戰~因為是上山....



RIMG0936  

人還真不少


又是一次的咬牙忍耐爬回山頂.....



RIMG0938  

證明我爬回來了...臉色很慘啊



RIMG0934  

能見度不佳,隱約可看到下面的琵琶湖。


找個地方坐下來,嗑掉今早出門買的三明治(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沒有準備野餐餐點sorry~)


再搭lift下去到覽車入口處準備下山,我都想睡了我...



RIMG0939  

來張幼稚照







RIMG0917  

初夏了,有機會來篇野餐文吧~有機會的話..或許哈...



琵琶湖バレイ怎麼去!?


從京都搭乘湖西線到志賀駅(約30分鐘)

再轉乘公車(終點站就是琵琶湖バレイ約10分鐘)

詳情時刻表請看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