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的臼齒不爭氣的終於宣告BYEBYE後,我進入的人生的第一次根管治療,

 

根據飯糰消息,同事說很厲害,應該是某某牙醫,我千辛萬苦卡踏車到的時候快要1H,我都快暈了,

 

回來之後某人才跟我說,好像不是那間耶...應該是離家不遠的才對啊!!((((離家不遠離家不遠離家不遠.....))))

 

頭都洗了,還能怎樣?只能繼續治療,還好醫生看起來生意不錯,而且他竟然是高雄醫學院出身,已經入日本籍了。

 

好吧,看在誤打誤撞是個不錯的醫生and用台語也可以通,我就原諒你了!!

 

在日本治療牙齒是一件很煩躁的事情,因為他們要分很多趟來幫你治療,

 

就在根管牙齒第2次療程,另外一邊的牙齒因為去年隨便找了一間離家最近的牙醫(日本)補牙,

 

最近開始用那邊的牙齒咬食物後,悲劇就發生了,沒有補好導致壓迫到牙齦開始發炎,

 

醫生就說,沒消腫前沒辦法重新補牙齒,就先這樣撐一下吧....

 

那誰能告訴我該用甚麼東西咀嚼食物呢?

 

 

中華料理無敵!還好粥品非常多,海鮮粥成為我的首選啊。

 

昨晚飯糰說也來吃吃看魚粥,

 

吃了幾口後,

 

他終於發表了感言:

 

 

還蠻好吃的耶,那我就原諒你了!

因為我沒生病是不吃粥的,日本人生病才吃粥呀~~

 

 

...........................................................

你們日本人才奇怪咧!!!

 

今晚來試看看南瓜蟹肉粥~哼!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