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大景點是Granda的La Alhambra宮殿還有晚上的佛朗明哥表演,

 

離開Holiday Inn Elche後,搭車時間到達目的地附近剛好是午餐時間。

 

 RIMG0264  

商務飯店都還蠻OK的

 

 

今天在高速公路上,臨時去的休息站跟以往的不太一樣,(之前行程內的休息站我想應該是有抽成的成分存在)

 

每次看從巴塞隆納就載著大家的司機先生都會喝一杯濃縮配上一塊不知名甜點,這次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RIMG0271  

 

它的名字叫pionono,意外的超級好吃,沒想到竟然是Granada的名物,

 

再搭配上一杯cafe con lache拿鐵真的是無比幸福啊!

 

除了謝謝跟水,我唯一記得很超級清楚的西班牙文就是我要一杯拿鐵。

 

RIMG0272 

雖然西班牙的食物除了taps對我的胃之外,其他只能說我如果住在這可能會餓死,

但是蛋糕麵包跟咖啡還是想再次強調,I Love it!!

 

心滿意足的覺得我今天沒下錯注,買對東西很棒!

RIMG0288  

 

本日午餐是章魚,還有西班牙代表料理Gazpacho,

是一種用麵包、橄欖油(它會一直出現因為這是西班牙)、醋、蒜頭番茄等等的蔬菜到果汁機攪拌後的一道冷湯。

聽說對健康很好。

 

RIMG0281   

我承認它看起來賣相不佳,但是味道嘗起來是很不錯的

 

 

RIMG0279  

 

台灣人嘛~湯我還是愛熱的><

 

 

RIMG0276  

 

 

RIMG0294  

 

餐廳旁有一座教堂,大家似乎在做禮拜,外面有2個似乎是吉普賽人的女人,在用他們的方式維生,兜售紅玫瑰還有乞討?!

或許是我電影看太多的猜測也不一定(笑)

 

 

RIMG0295  

 

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目的地,阿爾汗布拉宮殿。

(爺爺奶奶們似乎是剛剛在同一間餐廳用餐來自法國的觀光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