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這樣結婚了。

應該是說登記結婚了,現在是手續跟婚禮都在著手進行中。

去辦事處交文件後,就順便去百貨公司晃晃,因為飯糰說得知道我是幾號的戒指,

一直以為戒指是結婚當天才要用到的結婚戒指,有天接到飯糰爸傳的簡訊說,你收到婚約戒指了嗎?記得跟飯糰討喔哈哈!!

才知道原來不一樣,傻傻的差點被飯糰逃過一劫。

欠我的求婚還是得還啊你,因為我夢想中的求婚要在下雪的夜晚阿.....

所以因為季節的關係就...先登記再補求婚了。

我也看不懂鑽戒樣式,還不如你給我本黃金存摺來的好....簡約大方就OK了。

離題.....了~

結婚式這東西,搞得我頭很大,

因為不打算在台灣辦理,所以家人們跟少數好友得搭飛機出國參加婚禮的。

買了一堆雜誌來參考

 25436.JPG  

台灣的親友團要來的話,所以我們比較偏向度假村方案的結婚典禮リゾート婚

我要飯糰開出一個價碼後,我就開始蒐集資料,因為..省下來的我想去看極光阿!!!呼!!

這些雜誌裡都有寫教戰手冊~~

6個月前 : 告知雙方家長希望結婚方案偏向度假村的婚禮。

              向一定希望他出席的來賓詢問行程是否可出席。

5.5個月前 : 兩人希望在怎樣的景,怎樣的氣氛下舉辦,將兩人的想法統整匯合後,開始在雜誌上或是網路上收集情報,並跟婚禮公司索取資料。

5個月前 : 前往各個婚禮公司會場參觀,決定會場後可以先做預約(可取消)

4個月前: 決定要邀請出席的來賓(與家長們協談)

4~2個月前 :聯絡出席來賓,並將來賓的交通、住宿安排OK後將相關資訊告知來賓。

                  決定結婚當天的形式以及party用餐是否有表演之類的活動。

                  決定婚紗,髮型,整體造型。

2個月前 : 婚禮記錄攝影計劃,

              還有準備要送給來賓的小禮物。

1個月前~舉行前天 : 最後的確認

*********************************************************************************

目前我跟幾間希望了解更多詳情的婚禮公司要了一些文件,

網路上申請沒2天就宅配來給你了。

a1.JPG  

也太精緻了......(日本婚禮貴果然連DM都豪華版)

收到這整個印象就大大的up了。

打開後是~~

a2.JPG  

一些最近的優惠訊息、這個婚禮公司負責的教堂簡介(雜誌版本),

因為這個是度假村方案,所以地點是夏威夷、關島以及沖繩。

還有幫你安排婚禮過後與親朋好友的旅遊行程,當然~

度假村嘛~所以住宿你也不用怎麼煩惱。

那黑色包裝的東西是張DVD呦,介紹教堂以及飯店還有婚禮大概的氣氛。

好吧我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想賺我們的錢><(笑)

接下來陸續收到各家的資料後,比個價,

就必須往返婚禮公司多次見習了。瞎忙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堂 結婚典禮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