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大阪回家途中,飯糰說有活動,因為是light up,我沒帶單眼啊!(誰去辦簽證會帶單眼....)

可是這活動只有週末2天,好吧只好拿著H90硬上了。

我第一次到草津,想不到還挺熱鬧的(自己住的地方更荒涼還敢說風涼話)

而且竟然這次已經是第7次舉辦了,想必是成果不錯,才得以繼續舉行。

出了JR草津站,就看到有案內的小攤位,問了一下怎麼走。

主要是沿著車站前的商店街所辦的活動,

其實我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往商店街走去,

  

出乎我意料的有種浪漫的氛圍,在這個小小的城市商店街。

每間商店在自家門口都擺上獨創的燈籠,點上蠟燭。

  

 

  

    *有種小鎮的溫馨甜美*

  

 

  

街上擺放著大都是這邊的小朋友們的作品,

 

  

學生們還有市民們的作品

 

  

雖然說這活動想也知道是為了促進地方商店街的觀光,

但是由大家手作集結而成的活動,雖然它不精緻,但是卻有感動人心的力量。

  

活動2天開放晚上免費入場參觀史跡草津宿本陣,是由江戶時期留下來的。給名人投宿的地方(應該是),我完全聽不懂

口音非常重的阿伯在講解的內容是甚麼...抱歉= ="

  

不是夜櫻也不是夜楓,單純的史蹟點燈竟然有大大不同的感受。

  

  

 

我只能一直碎碎念沒帶單眼還硬要來這邊,又拍不出我想呈現的風景唉~這就是人蔘....

 

  

廚房(有多少人要吃飯啊)

  

裡面放了頂轎子,我看了一看,

對著飯糰說:日本人以前真的應該都很矮....小小一隻。還好你是現代人,不然你可能沒有坐轎子出門的命....

こら!お前といういみなの?(ㄟ!你這是甚麼意思!)

 

  

*銀河*一萬個蠟燭集結而成....

這個銀河火種的來源是先由寺廟的住持替東日本大地震喪生的人們祈福而點的火種保留到點燈當日,

再由大家分工合作一個接著一個借火種的火點起一萬個蠟燭。

這背後含意也太偉大了......(泣)

  

作品展覽之一

  

作品展覽之一(他們是保特瓶做的喔)

  

 

  

隧道的光影藝術

(這個活動是"用五感體驗秋天的草津",剛剛的行館,有點上淡雅的線香,

這邊整排的蠟燭則是精油蠟燭,整個街道都充滿香氣)

  

 

  

我想他應該是這邊的吉祥物......

 

送客。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kusatsu-machiakari.net/index.html

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