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媽帶我到箱根,女人家都愛去漂亮的地方啊喝喝下午茶

ガラスの森美術館~玻璃的美術館,

好吧玻璃有甚麼趣味?

想不到意外的還蠻美的。

箱根ガラスの森美術館連結點我

 

玻璃美術館  

入口處的樹上都裝飾著這樣閃閃發亮的玻璃珠,好閃啊!!

 

玻璃美術館  

美術館入口處~~買票去!

 

玻璃美術館  

庭院裡處處都有玻璃去造景而成,超級閃閃發亮~~

女人對亮晶晶的東西沒甚麼吸引力,

平常日這邊一堆婆婆媽媽來。

玻璃美術館  

キラキラ☆

玻璃美術館  

轉吧七彩霓虹燈!  = ="

因為開始是聖誕節布置狀態,這個季節來到這館參觀是最好不過了!

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拍出閃閃狀態,請拍手!

玻璃美術館  

聖誕老人出現!

玻璃美術館  

玻璃美術館  

我只能說三個字"亮晶晶"~眩しい~沒其他評語了。

玻璃美術館  

跟飯糰媽一起下午茶Time☆熱水果茶深得我們的心

玻璃美術館  

那個大叔唱歌唱到一半會下來跟大家握手。

玻璃美術館  

玻璃美術館  

看到這種布置我就很瘋狂~~!

以上是庭院及賣店。

館內的不能拍照所以就請大家親自去參觀吧><

館內為中古世紀貴族喜愛的玻璃藝術品展出,

每天有固定時間2位威尼斯人會有小小的演奏會,第一次聽到這音樂,靠!我好想去威尼斯了!

 

聖誕節的點燈活動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