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一星期後,我就收到上次去大阪拍照的DATA了,

 

因為只是拿到數位檔而已,完完全全沒有修片的東西,

說實在的我第一眼看到有點傻掉,心裡想著果然還是台灣的婚紗業者強大啊。

要不是想穿那2套衣服我也不會屈就在這裡(泣)~

建議想拍的人一樣是拿數位檔就好,美編甚麼都不要,拿回台灣在請人用會比較好喔。

我嘗試著用photoshop做小小的版面編排(我很久沒碰了都還給老師了....它還是英文版)搞得我頭很暈,

還一直當機OH...............

 

電腦很不爭氣,當初也不是買來繪圖的,不能怪它

 

所以今天編排到一半我就放棄了,我受不了一直重新開機的命運。(TmT)ウゥゥ・・・

 

也做好了一版是連結成影片編的,飯糰頻頻稱讚說我好厲害...(不是客套吧?!你)

說影片版也可以copy一份給飯糰爸媽嗎?(我考慮...)

 

PO上幾張讓有想去拍白無垢色打掛紀念照的朋友們參考

(沒有PS修片)

 

 

 

  

 

這張是我要求攝影師幫我拍這構圖><

 

 

 

    

 

  

 

基本上100多張重覆類似的很多,最後選出想印刷的可能不到30張,

目前在考慮回台灣時順便找印刷輸出一本記念,會比你直接跟日本公司加購要來的便宜呦。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