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牙齒補的地方駕崩去看牙醫後,就狠下心來把定期該讓牙齒健檢的部分一併完成。

因為第一次去這牙醫診所,所以牙醫為了瞭解牙齒狀況一口氣就照了我好多張X光,

我都怕我自己變綠巨人浩克了.......過度曝曬在放射線.....

 

耳聞日本看牙醫價格不斐,雖然有健保,但是我這次總共噴了1萬多YEN照顧牙齒。

價格最高的是第一次的看診因為有照X光及補脫落填充物的蛀牙,

第2次補脫落填充物的蛀牙,及洗牙,

第4次也是洗牙,重點來了,洗牙跟之前在台灣不一樣,不是一次完成全部牙齒洗牙過程。

第5~6次是之前在台灣看牙醫都沒遇過的,清理牙齒跟牙齦間的縫縫齒垢,很難形容,

但是它很痛,(TmT)ウゥゥ・・・還會滿口血。

第7次則是可有可無的牙齒清潔,首先

先用紅色的染劑塗在全部的牙齒上,漱口後還留在你牙齒上的顏色就是你平常刷牙最常忽略的地方,

牙醫師就會拿出提供給你的新牙刷,教你........"刷牙"。

之後就塗上專屬的清潔劑,類似幫你牙齒打蠟似的開始清潔,完成後就有著挖~~~好清新的感覺啊!

還好我刷牙刷的好,需要注意的死角不多~呼~~。

 

 

話說某咪人刷牙可以刷超久,邊看電視邊刷10分鐘有吧,為了證明這是有效的,

有天我扳開他的嘴巴看了一下,靠!你沒有蛀牙耶他們都白白淨淨的!

我認識的台灣朋友大家都假牙不知道裝幾顆了。

 

某咪人回答說

[ 因為你們台灣人很懶惰所以都是蛀牙]

 

[ 因為你們台灣人很懶惰所以都是蛀牙]

 

[ 因為你們台灣人很懶惰所以都是蛀牙]

台湾人は怠け者だから、虫歯ばかりだ。.....

虫歯娘だ.....

就驕傲的繼續看電視了。

 

蛀牙女孩是三小( ̄□||||!!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