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時正當我因為今天被分配的地方已經很熟又是個可以忙裡發呆的地方,所以偶爾在發呆的時候,歐巴桑主管走過來問說
[ 你7/1可以出席公司的60週年paty嘛?大家能去盡量去]

Party捏.....

but

因為NE跟小郭 預定7月份要來所以我就順便趁這個機會,
問公司的主管關於我工作到甚麼時候的事情,

如果7月朋友來不能讓我請假的話,
那麼我便在6月底離職

想不到竟然要讓我請特休呢~
(因為我還有很多天)

暫定工作到7月底
(有的玩又有的領錢真是感人)

因為到北海道及沖繩的計畫

目前沒有很想去的感覺....((日本有點膩了吼))

到是很想去實現到紐西蘭的計畫><

一切都是盤纏的問題阿.....


不過工廠的大家真是天真可愛...

說我如果還能再來日本工作

隨時都可以回來喔


到底是你們缺人還是台灣人優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度假打工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