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也越來越有聖誕節的雰囲気*

今天剛好是入境第4個月,當穩定下來時,時間過得特別快,
每天就是打工,回家上網休息準備隔天的奮鬥,
假日時才能安排小旅行。

有些人的度假打工似乎是3個月移動一次,可以到很多地方,
但是我似乎年紀大了就不愛這樣一直移動的樣子.....-..-囧
打算把大移動放在最後幾個月好了........

but......跟工廠的大家越來越熟,還收到生日禮物,
還老愛一直說要教我關西腔>.<
怕到時候要離開 又是不捨*

*打工3個月我學了超多產品的流程包裝法,還有加工......
まぁ.....
之前5年的經驗不是幹假的,畢竟傳統工廠怎麼難也不會有Robot要修吧   "冏"
拿工具組東西馬上就上手...^^
(要感謝之前公司的ENG,教我很多事情)
回想起來,雖然前公司壓力大,但是踏出公司的那一步心中還是很捨不得.....

*為了實現*
---------------------------------------------------------------------------------------------------


前幾天ちゆきちゃん上班到一半突然就蹲下來吐了....
似乎是吃了怪麵包的樣子-..-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大家不太會去過問還好嘛之類的...

只有工廠長去慰問一下.....

到休息時間趕快跑過去看她怎麼了,
就要扶她去廁所,
但途中到不了她就跑到餐廳洗手檯吐了....
拿面紙給她後,她趕緊接過去並叫我不要過去...因為她吐了很髒....不想讓我看到
我都沒差幹嘛介意那麼多呢-..-

吐完後她繼續上班.....有要這麼硬要上班嗎-..-(不過她是社員就是)
搞不懂日本人........?
1.死撐也要上完班
2.同事愛~好淡薄

******************************************************************************
我會把台灣人的熱情帶給你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度假打工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