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1個月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雖然我老是想著玩而且還嫌工作


今天就到網友們一致推薦的ハローワーク

一到那邊真的是人山人海,害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首先向櫃檯小姐說我是第一次來這邊~須要先填寫什麼登錄嗎?

他就會給你一張卡填寫基本資料~然後填寫完畢後交還給櫃台


去找個椅子坐,負責的專員會叫你名字的.

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有人叫我~

負責的大叔會先問你一些基本的資料~記得帶護照跟登錄證

要看你以什麼身分來日~以及打工資格....

除了東京大阪以外的大城市~其他縣市真的不太了working holiday visa...

大叔問我說這個簽證有工時限制嗎?   我 : 我也不曉得咧.....

大叔一邊查著資料一邊打電話問人...........

大叔 : 你這個簽證沒有時數限制的~只是有規定你們不能去那種地方工作喔!

我 : 那種.....是哪種?

大叔 : 阿...這怎麼解釋呢....就那種

我 : 哪種?

沉默......................

我 : 阿....風俗相關的店是吧

大叔 : 對啦對啦.....

吼...有那麼難解釋嗎....要去酒店上班幹嗎來日本的...吼...大叔你多心了.><

大叔開始問我日文程度以及想要的工作行業.....

因為我沒有特定要做甚麼~所以他顯得有點頭痛.....><

最後因為上面我寫的履歷是A * O之前在"高級工廠"的工作,

他就拿了一堆工廠的徵人資料.....

決定了後天的面試....

-..-怎麼逃不了一開始當OP的命嗎吼......


好吧好吧


我是來度假打工的~
肯讓我面試
就要偷笑了......

明天探路去!!

***((日本度假打工真的沒有很簡單....但是WH的同伴們要共勉之加油!!))*****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