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ne姐姐出去神戶暴走,我是使用KENSAI PASS 2 DAYS,
 
ne姐姐則是購買3 Days的, kensai pass是在關西使用的pass可以無限次數乘坐地下鐵以及bus,
 
(((但是~配合pass的地下鐵及公車並不是全關西地區喔必須看清楚注意事項的說明)))
 
當然此pass不能搭乘JR.....(有點不方便)....




可以到達的地方就如卡片上標示的

神戸、京都、和歌山、大阪、奈良.....這幾個區域*




此種2 days 以及3 days的pass,是不需要連續乘坐使用的喔!

只要在它限定的日期裡使用完畢即可!


IMGP0335.JPG  

比如說:我這張pass有效期限是4/1~10/31,只要在10/31當日使用完畢即可,
而且我的乘車時間分別為8/25 & 8/27,只要選擇你喜歡的2天搭乘就可以了‧
卡片過收票口的時候會自己印上第一天搭乘及第2天搭乘的時間~

如果是跑很遠地方的人
拿pass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呢!

but
經過我自己搭乘後的感想~
因為JR不包含在內...

所以非常消耗體力於換站換車......((腳痠阿))


IMGP0337.JPG  

買pass的地方我是在京都車站往京都塔方向的出口出去後

右前方就有bus服務站裡面有賣~~

歐吉桑會問你打哪來~給你相關的地圖及導覽本!

首先得搞懂地圖上面的意思~~那就通行無阻也不會坐錯車了!

例如是甚麼線往哪個方向的電車?
到達目的地必須換幾站?哪個地方換?
這都要看清楚喔~~~~


我都偷懶不想等很久~
所以都搭特急~停的站點比較少~
一樣可以搭乘~又快一點^^


IMGP0339.JPG  

搭到一次特急是三層的捏......
站點顯示螢幕也高級很多哈哈.........

如果想要搭乘JR 乗り放題
目前好像只有"青春18"吧......


結論是:使用pass需要有更多驚人的體力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