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夏威夷
第一次參加在教堂舉辦的婚禮

今天是婚禮舉辦的日子,
大家8點就到新人的房間去湊熱鬧~





有化妝師跟攝影師在幫新人拍照,我就在旁邊偷拍

 (攝影師是哪國人啊,說的日文腔調好妙)


攝影師在飯店房間大約拍了幾張照片,新娘準備就緒後,

就準備到樓下搭豪華加長禮車往教堂移動.

對!就是那電影常會看到很長的禮車


親友團當然是只能做小巴去....

  

*教堂外觀*



  




  




  

都是鮮花喔(一分錢一分貨)


  






  

 

  

*它是假的= ="*

 

  



  

☆要幸福喔!☆

 



儀式完成後大家到餐廳用餐,桌上會有來賓的名字...
有別於台灣一般婚禮的不同,這次的婚禮我覺得隆重而感人,
儀式進行當中是禁止拍照的,會有一位攝影師錄影,
所以大家坐在椅子上,仔細聆聽牧師以及新人的宣誓.
現場live唱聖歌...((她可以拉好高的音))
整個教堂洋溢的幸福的味道,以及感人的畫面,
新娘在宣誓時,忍不住就哭了,
雙方媽媽也哭了,齁~這種感人的氣氛,害我差點也受影響,眼眶紅了起來,
搞什麼啊~有沒有這麼感人........
((果然氣氛很重要))

用餐到一半時,新人會念出寫給彼此父母感謝的信,
齁~新娘又哭了.....
然後交給雙方的父母....

用餐完後今天的婚禮過程就結束了,
親友團再次搭小巴回飯店~.

回到飯店已經下午4點多了,
昨天到購物商場買不夠,
今天又趕緊殺到那邊去~...
晚餐就在飯店附近的BAR吃~

  

*當地傳統有名的食物,ロコモコ locomoco~*

我超期待吃這道料理,但是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因為這間店是隨便挑選的,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夏威夷,

我還是要吃一次locomoco,
~我會做好功課的~~~

我有美食家的冒險精神!!

 

 

  

 

  

老外會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