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我來了夏威夷!!(我可以去參加飯糰哥的婚禮耶!)

Day1

下午搭乘機場快線到關西機場等候晚上9點多的JAL飛往夏威夷喔~
((長途飛行真的很不舒服~好難睡...))

時間往回轉一天到早上9點多終於到達夏威夷機場了^^

IMG_2514.JPG  

*機場隨拍*

這次搭乘的是JAL日本航空,

到JAL的櫃台Check in後就等接駁車會載大家到飯店去~


這次入住的是Sheraton Waikiki♪

  

 

IMG_2515.JPG  

*房間內部*



IMG_2516.JPG  

*衛浴*

 



IMG_2517.JPG  

*衛浴跟房間之間有扇小窗,WHY?*



  

*米國人一定要有咖啡機的*



  

*ocean view陽台*

從陽台看出去的每個角度都是美的不像話。

 

  

*飯店的泳池之一*

 

  

陽台右邊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還有夏威夷的海

 

  

隔壁的飯店,好討喜的顏色。

放完行李後火速前往夏威夷當地最大購物商場
Ala moana center--

  

 

  

因為要配合明天婚禮的主題是夏威夷風的衣服~
((就是情人的黃襯衫喔不是花襯衫~))
非常大的購物商場,超過290間店面喔,一些美國流行的品牌都在這邊,
每間品牌都在跟我招手,但是價格卻.......

所以我選擇去Forever21參考,
超多白人黑人在裡面~亂的跟戰場一樣,
超級便宜!!!預算不多的人,來forever21就對了啦.....

*夏威夷風花襯衫*

(我不懂為什麼飯糰大嫂喜歡這種主題....納悶,那讓我想起連續劇裡地方角頭都穿這種搭西裝褲去收帳= =")

  
買得差不多後要趕緊回飯店跟大家吃晚餐,雙方家族聊天培養一下感情,我是去湊熱鬧的><

 

在這可以看著夏威夷海灘夕陽的餐廳裡,喝著香檳,真是奢侈呀

  




  

沙拉(上面有條魚)

  

 

  

因為在飛機上真的很難入睡,所以用完餐我快到極限了,
回到房間洗澡準備躺平,




  

夜晚的飯店泳池畔

 

  

 

伴隨著海浪聲還有這輩子第一次見到的如此美景,睡覺去,

寝る5秒前(p.-)4(ρ.-)3(p.-)2(ρ.-)1…(ToT)/~~~おやすみぃ~♪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