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了2間婚禮公司,

一間是我最佳首選的ラソールガーデンLazor Garden會場,配合的婚禮公司是TUTU

 

終於決定要去跟他們家預約時,竟然.....喜歡的日子已經都預約額滿了,

因為是2011年新開的會場,所以人氣也太旺盛了,當然婚禮費用也比較高一點。

 

最後只好選擇WATABE婚禮公司 (台灣有分公司的華德培)配合的アクアグレイス會場Aquagrace

 

2011年9月好像有重新再做整修過了。

 

dms0801001_1.jpg  

教堂外觀(轉自官網)

 

dms0801001_2.jpg  

教堂內部(轉自官網)

 

決定好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細部洽談瞜,

婚禮公司也包辦機票飯店這部分,是跟JTB合作的,

所以看好可以接受的機票+飯店住宿(日本國內線)

還有租車的配套,避開日本連續假期的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台灣方面的鄉親們,就得再去研究一下台灣旅行社有沒有便宜的配套嚕。

*****************************************************

婚禮plan~

依照當時你下訂單的時候會有不同優惠(假日OR平日),我選的是plan裡有附6名來賓的party用餐類型,

(因為婚禮結束後有要舉行用餐)

這個會場偏向隱密性的所以當下那個時段只會有工作人員還有新人及親朋好友,不會有閒雜人等。

用餐也是直接在教堂旁邊的餐廳會場。

有些教堂用餐如果是在飯店裡的餐廳(大家都可以出入的地方)那麼價位會低一點。

plan裡有附屬教堂內拍攝,但是沙灘攝影必須加價(價位有點高啊!)

問過婚禮公司人員,如果不加購海灘攝影可以自行到海灘拍照嗎?答案是NO!!

嗚~想說自己來拍好了,也不行T0T  這都被你料到!

因為沙灘攝影價格不斐,可以事先預約攝影師,所以我打算預約喜歡的,萬一預約滿了,那我要取消加購沙灘攝影這個部分。

(我實在不能接受拍很糟還要收我那麼貴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 ,整個是很嚴格的條例優。

 

再來是用餐部分的詳情,除了plan裡附的6名用餐,加人數的話一位是約13000YEN~起跳看餐點內容。

蛋糕被我刪掉了,吃甚麼蛋糕,老人家吃太多甜食不好(= =")

教堂會場的花是包含在plan裡的,所以婚禮公司的人會問你要不要在餐廳的會場加花的擺設,

新人桌前及來賓桌前,一盆也是不迷人的價格喔...檢討中。

一些零碎小細節都是要讓你掏錢包的所以得想清楚要不要。

 

目前進行到試穿婚紗的部分,了解之後才發現日本的婚紗買跟租價錢差不了多少都一樣不親民啊( ̄□||||!!

所以我跟飯糰決定買了!哼~我要穿去看電影怎樣!(其實我是打打嘴砲而已)逃!~~~

plan裡面會限定你可以選多少價位的禮服(男女都是),通常嘟嘟好不用多付錢的禮服你不會想穿它,

那根本就是像以前大舞廳的阿姨們在穿的啊冏......

所以先商量好兩個人的底限在哪,可以再plus多少金額上去來選禮服。

因為禮服要買所以要量身製作,大約需要60天工作天,太趕的人可能就只能用租的了。

昨天第一次試穿婚紗還真新奇><

雖然日本婚禮公司的服務很好,但是你選擇希望試穿的禮服,她們會先拿價位高的出來喔!

所以不想加價太多的人,不要被灌迷湯就立刻下單要定做30~50萬YEN的婚紗啊( ̄□||||!!

個人很冷靜的,試穿沒幾件就不想穿了,因為她都拿30萬YEN起跳的給我穿,

下一次試穿我要先找好型錄編號直接跟她要求試穿這些衣服。

 

好吧傷一下大家的眼睛請見諒

IMGP3188.JPG    

是~我完全沒有想減肥的心。嗚...就這樣放縱吃蛋糕><

 

但是某人也沒好到哪去...

 

IMGP3196.JPG  

怎麼沒有件好看又便宜的禮服呢唉~~是因為我不是個瘦子嘛嗚...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