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回去台灣鬼混了3週,怨恨應該要再延長1星期好讓我去看鹿港的國家花燈會展覽(哭)

 

回來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飯糰還送我一堆禮物(待清洗的衣服)= ="

就在今天難得沒下雨下雪,陰天的狀態,我把衣服拿到陽台曬(我們家是住在一樓的公寓)

 

住了1年多習慣了這邊的房子,竟然大意了起來,把內衣大辣辣的拿出去曬了......

 

過了2小時候,我怕外面下雨,到陽台確認一下狀況,發現用夾子夾得好好的內褲3件竟然消失,

 

一開始以為自己記錯其實沒洗到,還跑去洗衣機跟衣櫥確認,都沒有,

 

又去陽台外看看有沒有掉落也沒有!!!確定是內衣賊了!!

可惡!!在台灣從來沒遇過,竟然在日本遇到內衣賊,還偷了1月剛買的新的....媽的!!

 

馬上打電話給飯糰跟他說明這件事情後,但是無奈他也不可能中途請假回來,

不知道日本女生遇到這樣情況會怎麼處理,

但是我超生氣很不爽,我決定騎著腳踏車去警察局報警!!!

Google附近最近的交番(警察局小間的),就飆腳踏車過去。

 

不知道報案第一句日文要說甚麼~

我就說~すみません!下着を盗まれた。

還好裡面是一個阿姨案內員(我猜類似義工),她先問我詳情後說警察等下就回來了等等。

 

如果是男的,我這樣一開口直接說內衣被偷,他應該會想笑吧......

 

閒聊之中警察回來了,於是搭上警車回租屋處勘查案發現場。

 

他們量測陽台的長寬高畫圖,然後又要我把當時夾著被偷的內衣的衣架再重新放回曬衣竿上,

必用手指著被偷的地方讓他們拍照存證。

 

警察伯伯嘆了口氣說,內衣不要曬在陽台比較好啊....

 

錯的是偷內衣的人並不是我們曬內衣在陽台的女生,女生就活該嗎~靠!

 

勘查完後再搭著警車回警察局做完筆錄,因為沒有帶印章只好蓋手印,

完成報案遞"被害届"的程序,警察說如果有抓到犯人會通知我,

我猜是機會很渺小,但還是跟她們道謝說辛苦了,

 

才稍微鬆一口氣的回家........

 

不知道大家有遇過這類事情嗎?

重點不是內衣價值,而是未知的恐怖感,

然後偷的人不管是拿去變裝收藏還是網拍或是自用,都噁心爆了!

希望那小偷可以受到報應,拜託了佛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報案 失竊 內衣賊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