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跟大家報告沖繩婚禮的過程,也可以讓有興趣想到沖繩臨海教堂舉辦婚禮的人參考一下。

 

通常新人們會約提早1~2天到當地(因為還要搭國內線的飛機飛過去呀),

 

親朋好友們有的會跟新人一樣時間到達,有的會提早,只要婚禮當天有參加,一切隨興摟。

 

出發前拿著婚禮公司給你的確認表,確認甚麼是我們自己準備的東西,不要忘記帶過去才是。

 

婚禮過程我覺得沒有台灣那樣累人,我都還可以吃完我的全部套餐呢,

 

累人的是要照顧不懂日文的親友們喔~不過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

前一天到達沖繩後,新人們一定要租車才方便,(不過通常日本人到沖繩玩也都會租車啦)

所以這次整個套裝行程是國內線機票+飯店+租車,

一出機場到租車公司接送巴士的位置,搭乘他們的巴士到機場附近取車。

取車後就趕緊去沖繩的WATABE最事前確認。

 

事前確認~

按照表格上哪些東西是婚禮公司已經宅配到沖繩這邊的,哪些是自己帶過來的,工作人員都會跟你在確認一次。

然後會再跟你詢問婚攝的項目,確定不加購嘛之類的,還有喜歡的風格。

(指定攝影師要加錢指定攝影師要加錢指定攝影師要加錢指定攝影師要加錢指定攝影師要加錢指定攝影師要加錢)不要忘了喔哈...所以我沒加...

 

喜歡的拍照風格,我有跟工作人員說我喜歡他們公司哪位攝影師的風格,但是當我拿到照片時,有說跟沒說,有落差來的。(但也沒到很差,只是我比較挑剔呀)

 

我沒有加購沙灘攝影以及宴會攝影,所以婚攝照片只有儀式進行中,以及教堂周邊,

也沒有加購相本升級,一切就以基本的套裝下去走,(我看透了他們攝影師了,真正的高手可能都在幫AKB拍宣傳照吧我猜)

 

化妝時,宴會時,就把我的單眼交付給我的好友,就算你用連拍的也要狂拍!!

 

廢話不多說,一些相關問題之前都有提過了,看圖吧~

 

 

  

沖繩watabe lobby

 

新娘都有自己專屬的化妝間,新郎會跟著一起在裡面等候,以及換裝。

 

(watabe不提供假睫毛喔好像要加價吧我忘記了,還好我出發前以防萬一自己買了一副)我神算!

 

素顏甚麼都不用打扮的到現場就是!

(浴袍是到那邊才換的,我不是穿飯店的浴袍跟拖鞋走過來的啊!)

 

 

因為只吃了早餐就沒吃了,一邊整裝一邊吃御飯糰中...

(婚禮下午舉行,宴會要到晚上呢)

 

 

完成度95%,

化妝師真是巧手呢!

 

 

2個人都換裝完畢摟,工作人員再幫我調整項鍊,

因為新郎如果要化妝是不包含在套裝裡面,所以飯糰的髮型是我自己幫他抓的,

然後出飯店前已經幫他塗了BB霜呀~~

上粉他就不願意了= ="

 

 

這是我的捧花,(基本款沒有升級)

 

 

 

禮服跟捧花搭起來的樣子,我覺得基本款就很優雅,不需要給人家賺太多錢...(省起來買衣服才實在對吧)

 

 

教堂內部,(by好友)

 

 

這個儀式已經完成了,要準備拍照,(儀式過程中禁止拍照喔,只有他們家攝影師可以拍)

 

現場演奏跟歌手演唱聖歌以及英文情歌,

 

步入禮堂的那一瞬間,聽說大家就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不想哭花自己的妝,就狂深呼吸才沒淚崩啊,教堂的莊嚴氣氛真的很神奇!

牧師可以說英文跟日文,事前可以跟他詢問要英文版或是日文版><

 

 

特別是宣誓的時候(Yes,I do)

從沒看過飯糰那麼認真的表情,我都快嚇死了(不是感動是驚嚇狀)

親友們也說那表情超~~級認真,大家都感動到!

好吧我該檢討我太嘻嘻哈哈三八雞了(嗚)

 

 

 

拍完照之後大家就到教堂外灑花開香檳啦!(灑花幾人份是固定的喔)

 

 

 

跟大家乾杯後,就是拍家族大合照,以及教堂外圍照片。

 

 

大放送~~~~下面的是婚攝的照片(婚禮儀式過程)

 

 

這是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聽我們宣誓

 

 

 

這張我想大家都知道

 

說完~Yes I do交換戒指之後

就是那幕~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想要參加的親友也感動在其中,教堂婚禮氣氛真的是很強大。

這才是真正的溫馨難忘的婚禮,僅供大家參考喔。

**************************************************

在教堂周邊大約拍了幾張照片後,就移動到教堂旁的餐廳準備用餐。

 

  

 

隱私性很高的餐廳,除了工作人員不會有閒雜人出入的。

 

 

 

餐廳外的陽台可看到海灘

 

 

 

 

 

 

大家都已經在餐廳等候,我們入場時會先在門口對來賓們鞠躬

 

 

 

 

接著移動到座位上,

(座位表按照事先排好的位置,大家會被工作人員安排至定位)

 

 

 

到位置後再一鞠躬後就座(是要敬禮幾次啊)

 

 

 

 

至於餐點呢,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啦....(可是貴鬆鬆)

 

大約用完前菜後,我們就被工作人員帶到前方去切蛋糕了,以及上演互餵蛋糕的戲碼,

 

然後再回座。

 

 

用餐快結束時,新郎必須起來發表感言,感謝大家來參加之類的...

(又說些感人的話,嚇到我!!  採取的模式是,他說一句,我翻譯成中文一句)

 

 

 

 

謝謝親友團的參加,教堂婚禮感人又浪漫,

 

現在想起來好像做了一場夢(誤冏~)

 

**************************************************************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