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天,上映當天我就跑去看了,看完"翔"就一直耿耿於懷啊,好不容易等到電影上映

Photobucket

 

 

tenn4  

 

tenn5  

 

果然不出所料,故事有伏筆,"天"裡面又留下了伏筆啊.....

 

 

tenn1  

 

"你想看SPEC~天的續集完結篇SPEC~結嘛"?

當然馬上投下,我想看!!!這一票啊....真釣人胃口。

 

先來了解一下"天"裡面的人物,

 

tenn2  

主要出現過的人大家都很熟了,新角色是SPEC者-マダム陽以及~

 

tenn3  

 

CIRO特勤組的警員還有另一位SPEC擁有者伊藤。

 

那來分享超好看的SPEC故事大致內容吧~~~~~大雷Photobucket

 

 

故事一開始就是雅在海岸旁閱讀野々村的信,

[如果你現在在閱讀我的信的話,我和瀬文還有当麻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吧.....]

 

畫面回到現代......

 

銜接"翔"的部分,当麻跟瀬文發現同伴死於SPEC是將人木乃伊化的未知者,

 

追查之中,在一艘遊艇上又發生新的"木乃伊化"殺人事件,

當他們前往調查事件時,瀬文突然接到美鈴的電話說,有人在追捕她,

趕去之後才發現是CIRO特勤組的警員,因為要調查一件案子所以想要抓她回警局偵訊。

其中一名警員竟然是瀬文的前女友-里子(單親媽媽),当麻在這裡也開始表露出對她的妒意,不對頭了。

 

 

 

 

然而這次一十一又再当麻面前現身,当麻覺得奇怪,自己並沒有呼喚他的靈魂出來.....

他還活著!!?

這次他來邀請当麻跟他一起用SPEC統治這個世界!!

當然当麻說:我是個刑警,我不可能跟你去的。

但是美鈴卻接受了一十一的邀請,一起在吹喇叭上班族的護送中消失了.....

 

之後就是警局收到一十一寄來的dvd,殺人轉播~

 

是由另一名SPEC者,伊藤,他能將身體轉化成尖銳針狀,任意變型而殺人,

 

藉由dvd跟全世界人類宣戰。

 

 

........................................................................................

 

另一名マダム陽,就是擁有將人木乃伊化的殺人spec。

 

 

以及瀬文一直覺得前女友的女兒是自己的骨肉啊....

 

那個小女孩似乎也擁有spec.....

 

 

之中当麻被排除在此次調查案的組員裡,只因為她是一十一的姊姊,在逃脫監視後,

她似乎越來越無法控制她的左手,要求瀬文開槍殺了她,

當然辦不到....

瀬文:我若殺了你,我就是喪失身為一名刑警的資格啊!!

 

 

 

 

結果還是由当麻來面對一十一,

 

但是当麻說: 你不是我弟弟,你到底是誰做出來的複製人?!

 

她會發現這個是因為DVD裡,一十一殘忍的殺害了一隻小貓,

当麻說 :我弟弟不可能做那種事情的!

 

到這裡就知道有埋伏筆了....= ="

 

 

解決了一十一後,

 

竟然又出現了很多很多個一十一,說著你以為複製人只有一個嗎?哈哈哈哈....

但是他們卻又被一名身穿白衣的迷樣男子,用手一揮就人間蒸發了......

 

 

王終於要現身了是吧.....!!

 

左手拿著火焰之劍的天使是?

 

然而当麻左手的能力是惡魔還是天神?

 

吼............這一切又要等到"SPEC~結"上映了。

 

 

 

 

 

聽代表曲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