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踏上歐洲的土地了!前往西班牙!

到達日是巴塞隆納機場,回程則是馬德里機場。

 

這次所搭乘的航空公司是

Qatar Airways連結點我

卡達航空


關西機場~>Doha轉機

Doha~>Barcelona巴塞隆納

JAL日本航空公司有直航班機但是價位就是不一樣啊!


單程就飛行了大約11小時左右(加上轉機等候時間約3小時)


機上餐我最愛的是雞肉起士捲超好吃!不過那是早餐才有,其他的餐點不合胃口><



比上次去夏威夷又更久的飛行時間,超級痛苦的!!還好沒有遇到亂流。


RIMG0006  

英文跟阿拉伯文,卡達航空的飛機到達目的地就會撥放中東音樂,我每次都笑很大聲(失禮了)



RIMG0002  

DOHA杜哈機場隔著一個海灣就是杜拜,
飛機降落後,要等著巴士接送到航廈裡,DOHA機場...或許是不常下雨,
飛機就這樣停在超廣闊的機場馬路上,也沒有屋頂。
還有戰鬥機直升機是怎樣?!

轉機或是入境,在你check in機票時,由裝機票的紙袋上的顏色用來區分。

我們是轉機,所以是"黃色",到這棟黃色建築物下車。
(風沙真多)天空很灰...沙沙的


到這邊華人的臉孔漸漸的減少了,中東人還真多,



轉機等候時間也不是很長,上個廁所逛的非常小的免稅店就差不多要出發了。

RIMG0003  



RIMG0004  

一眼望去免稅店就這樣大摟,不過有消費滿多少可以抽BMW的活動= ="

然而除了菸酒紀念品排隊結帳的人暴多之外,金條是怎麼回事?!

賣金飾金條的櫃位圍了一堆中東人...

是不是因為是轉機航廈,所以櫃位很少?!

連餐廳也極少。

隨便買了瓶飲料,想要看看這國家的硬幣,但似乎沒有,最小的幣值也是紙鈔,
不知道有人有資訊嗎?


RIMG0005  

是賓士...



閒晃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要準備等接送巴士了,





台灣已經開放歐盟免簽90天,但我還是有預感會被延長一下過關時間,

果然,轉機要出發時,拿出護照跟由DOHA飛往Barcelona巴塞隆納的機票,

在類似航空公司櫃台前排隊時,有2位不知道是算他們的員工還是航警海關?!


眼看著飯糰拿出日本護照,對方還跟他說こんにちは,

旁邊的我拿出護照,就被問:your visa?!

我跟他表示台灣已經不需要簽證可以旅行90天,

他示意要我在旁邊等,過了10分鐘他拿著我的護照去電腦查詢資料,

才又回來放我過去。



不被承認是國家的逼唉!




繼續飛往巴塞隆納去...............................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