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は結婚写真 前撮りの撮影を撮りました。

白無垢と色打掛は最高!スタジオのみんなさんもやさしいです。

写真のDATAを待ってますよ~楽しみに☆

ありがとう!

*************

推一下我去拍攝和服紀念照的攝影公司呦~(大阪)

神社結婚式.COM

http://www.jinja-kekkon.com/

 

話說~~~~~

静岡県的騙吃騙喝遊記先緩緩,

終於等到拍照的日子來臨,不過竟然是陰天有點可惜,但是沒下雨的話就照常拍攝了。

拍攝地點是位於大阪城旁的豐國神社。

關於前撮り,類似台灣的婚紗照,我可是搜尋了很久才找到這間價格可以接受的攝影公司。

但是成品data要10天後才會收到,所以目前也不曉得成果如何。

話說因為日本人不太拍婚紗照這類的東西,通常都是婚禮當天拍攝記錄或是順便在婚禮會場拍一些記念照片,

沒有像台灣這麼多樣化選擇,所以這類資訊就不多阿。

跟幾間攝影公司要過資料發現不是價錢高的離譜就是data不提供除非你另外加購,

要不是穿和服我沒辦法自己拍,我就自己拍了,嘖!(自己也不會穿和服(哭))

然後也去京都和服體驗的店家看過,根本沒人提供白無垢~色打掛這種單價很高的結婚用和服( ̄□||||!!

皇天不負苦心人,(因為很閒),搜尋到 "神社結婚式.com"這個攝影公司,

外景地點 : 豐國神社

(假日)69800YEN 可以拍攝新娘2套,白無垢+色打掛,新娘的髮型化妝,新郎一套還有從工作室出發到拍攝地點的車資。

Data 100張全給。

(平日有優惠價一個月10組59800YEN,2套)

他們還有其他外景地點~>京都,奈良。價格不一。

因為我不需要輸出,所以不加價購買,(輸出就是加美編然後輸出成我們一般看到的婚紗相本)

之前有和服體驗過的我,想不到白無垢色打掛更痛苦阿,

層層把你包起來,還塞了很多棉花為了撐起和服看起來好看,

我感覺差點窒息了......(TmT)ウゥゥ・・・

自己三八機想拍和服紀念照只好忍耐了。

當天比約定的早上11點提前10幾分鐘到,因為怕遲到所以我跟飯糰七早八早就坐電車出門了。

髮型兼彩妝兼穿和服的工作人員很親切,妝還有髮型也很適合自己,

到現場拍照時,因為穿著紅支支的和服,老外就會一直來拍拍拍,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中國還是韓國的大叔也靠太近拍了,

是有沒有要那麼近啊!!我一分鐘幾百萬上下,你拍那麼多張是多少錢去了~去!

 

造型師說她們前一陣子也接過2個都是台灣人的夫妻來拍照,不過新娘會說日文所以很OK。

溝通不良的地方只好拿出sample給他們看請他們擺這個姿勢。

通常日本人對台灣人都還蠻愛聊的

那麼關於照片成果因為還沒收到,所以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只是我有大約看過他們的網站上的樣本,大家pose都差不多,

我自己搜尋了一些想要的感覺的照片給攝影師看,或許有給他一些靈感吧。

(又怕自己太龜毛當奧客,所以只給他看了少少的幾張想拍的感覺)嗚......

 

果然還是台灣的婚紗業者強大啊,雖然我對拍婚紗沒多大興趣,不過我輸給了和服。

IMGP2984.JPG  

人很親切的造型師とてもやさしい人ですよ

 

先分享~色打掛造型自拍照><

IMGP2983.JPG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來個和式婚紗照,

可以參考這間公司喔!

 不過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英文.........

期待照片中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