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天氣晴朗,飯糰爸媽就帶著我到山梨縣的忍野八海。

還是怕途中會突然又開始發作暈眩什麼鬼的,所以隨身帶著醫生開的處方藥啊......

 

從靜岡出發到山梨其實還蠻近的,在我發呆的途中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

 

一車車的遊覽車耶~中國之利害就是到哪邊觀光都會有很多團都是他們。

IMG_3834.JPG  

 

跟合掌屋很類似的日本老房子*

忍野八海呢~就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幾十年的過濾,成為了現在這8處湧出的泉水,

這邊是其中的銚子池跟御釜池。

IMG_3835.JPG  

IMG_3836.JPG  

為什麼我喜歡去的路線都是老人家居多,飯糰常這樣問我。

嘖!我也是會逛街看電影的人啊,只是那邊又沒東西可以拍照,逛街的話一直跑大阪也很噴錢= ="...

IMG_3837.JPG  

看那水~那些魚。清澈的令人神清氣爽(比喻怪怪的)

 

IMG_3838.JPG  

 

IMG_3840.JPG  

不知道那些洞穴是相通的嗎?那些魚游進去後就沒出來過了................

 

IMG_3841.JPG 

 

IMG_3848.JPG   

遠方可見富士山,只是正中午我拍不出來(對不起各位觀眾,我會回去好好檢討的)

IMG_3844.JPG   

不知道為什麼美景當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邊怎麼那麼多小蟲子飛來飛去的煩死了...

 官方網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