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去hello work報到準備找工作,

第一份工廠就叫我星期五去面試~

面試完說大約1周通知~下個星期一就打來說可以去上班了~

我覺得鄉下比較好找打工

因為鄉下大都剩老弱婦孺阿......

一開始hello work上註明的上班時間是09:00~15:00~中午休息60分鐘

所以我又多投了咖哩店的打工

結果工廠上班時間被延長到17:00

只好跟咖哩店說無法去面試了.....太操了

對我來說~似乎工作很好找

只要自己肯吃苦就行了.....

雖然說工廠基本上是周休及國定假日休

但是有時候周六要加班....

也沒有再多打一份工的需要

這樣的薪水很足夠了.....

接下來就是計劃周休的小旅行

以及存到旅費後的wwoof

我要去牧場玩!!

about my work...

很悶....就工廠的工作~全手動
連robot都沒有...
把電燈裝箱而已
always一樣的動作
幾乎不用思考
大家也只有休息時間才會聊天~上班時間不太說話只說公事...
將就點摟...畢竟騎腳踏車只要10分鐘就到了

同一條line的有個23歲的山田妹長的挺可愛的
其餘大多是阿姨了
今天是第3天上班~
中午跟大家的聊天數量有變多..
一起下班時還幫我打卡了....
原來並沒有那麼疏離感嘛...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度假打工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