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的working holiday在日本,回去台灣可愛的家reset,

一個月後又踏上這個距離台灣只有3小時飛行距離的國家,

準備辦理手續,是的~結婚登記。

結婚典禮預計在明年春天,只是說我真的還沒有心理準備說要成家耶?!!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愛人,更何況是跟著一個人一輩子生活並組織下一代。

姑且不論對象是誰,我都無法有強烈的想安定下來的心情....真糟糕。

將近30的我,是啊~因為身旁是你,就你了。工作認真,喜歡旅行以及美食。

希望我的選擇是幸運的。

有人說我看起來沒有像以前那麼開心了,

人嘛年紀大了煩惱也是相對的增加,雖然我總是自找煩惱...

加上今年9月奶奶的離開,我更加不知道生活是為了甚麼,已經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成就與喜悅,

也沒人會為了我只是小小的感冒而擔心的掉淚,雖然我老是愛頂嘴。

希望2011年的年底生日正式邁入30代後,能找到我的重心以及努力的目標。

最近真的很灰暗,除了看搞笑片會笑,笑完之後又重回那灰色的框框裡。30的茫然?

日本的生活已經待過一年所以也大致上習慣點,很單純,每天重複在菜單跟買食材的循環。

簽證出來前也沒辦法去做我最愛的打工存錢,

我需要快點暴發的熱情與動力!

希望你在天堂依舊守護我,等我去找你~~不知道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