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我通過日本度假打工簽證

去年11月就申請一次度假打工簽證,

內心抱著隨便寫就會PASS的想法...

所以我企劃書理由書

大致上寫了5行不到,


比寫網誌還要隨便人了,
所以結果當然是落榜‧
今年5月用心的申請去,跟寫報告差不多了啦....
(主管說過,老闆想看甚麼就出甚麼報告給他就對了)

秉持的這個精神.....我也成功的交出企劃書跟理由書
但是並不覺得自己會通過當時,
結果發表時還確認了3次,怕我自己眼花看錯...

但是這次真的通過了喔~やった~

1.理由書
   幹嗎來日本度假打工?
   很簡單啊~用心寫就能夠掰出一堆><
a.傑尼斯迷的就說為了能夠跟心愛的偶像更近距離接觸,
   常去參加 節目錄影演唱會之類的
b.漫畫迷的就說為了喜歡的漫畫角色而來或是cosplay等
c.日本美食
d.風景
e.人文歷史

如果理由書主題不明確的人,就可以綜合美食、風景、人文歷史這幾個點下去切入.......


2.企劃書

  就是規劃一份你理由書寫的內容相關行程表啦......
  我是以月分下去規劃,就等於是給自己一個藍圖,當然到了日本
  後也不一定會照這個計畫走....
  我的是綜合美食風景人文歷史理由書,所以上觀光網頁查詢相關
  資訊最快,包括你可以知道甚麼季節月份適合去哪個有名的觀光
  景點,以及配合享用當地當季盛產的美食,一個晚上就可以寫出
  一堆文章了........

-------------------------------------------------------------------------------------------
簽證拿到了

難的是後面的規劃執行阿

我也怕打工被排外><


不要排擠我.....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