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粉紅字體吧,女人家每個月都有需要用到的好朋友,衛生棉。

日本什麼商品都要做的超級可愛到不行又高尚,當然女人們的必備品也不可例外的。

藥妝店裡非常多的衛生棉種類,今天就拿我個人的現貨來分享(藥妝店裡有更花俏的啊!!!)

IMG_3783.JPG  

唉呀我好像都偏好買蘇X牌。

IMG_3784.JPG  

沒錯,上面刻滿了跟外包裝一樣的小花花,喔看起來多麼的柔軟舒適啊。

IMG_3785.JPG  

又是一個粉嫩系

IMG_3786.JPG  

處處是花朵啊><

IMG_3787.JPG  

這個什麼牌子我也不太了解(是,我是看她的外表而買下的)

IMG_3788.JPG  

多麼有質感的包裝,一顆顆的愛心呢。

IMG_3789.JPG  

這個是夏天時買到的夏季花火限定版,綿綿上有煙火的圖案。

日本人就是很愛把商品掛上"限定版"這幾個字,讓人很沒招架抗拒力(我也是啊)

衛生棉百百種,來日本逛藥妝店時,也可以順便繞繞,

只不過實用性不一定,姐妹們都知道每種綿綿都有適合的主人,

由自己去體驗吧!

(粉紅字體眼睛都累了,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棉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