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買新衣服,上星期才魯飯糰帶我去逛街,買了一件長板格子襯衫還有一件短袖長板T。

非常便宜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拿了結帳。

 

IMG_3792.JPG  

因為夏季的衣服所剩無幾,這件T的價錢大約是900多YEN吧(不要問,我忘了)

 

IMG_3793.JPG  

長版格子襯衫(棉質),不要問,我忘了多少錢了。( ̄□||||!!

接下來是參考手邊近期的mina然後再死命的翻自己衣櫥裡有沒有可以拿來假掰一下的類似款。

IMG_3794.JPG  

雜誌麻豆穿起來就是那麼可愛呢!

IMGP2773.JPG  

大致上的感覺就是這樣,請原諒背景的凌亂,吼那些都不是我的東西.......(但我也是個懶人不想幫某人收拾)

買的2件衣服都有派上用場,加上自己的美腳牛仔褲就OK了(美腳牛仔褲也沒比較美阿( ̄□||||!!)

T shirt .格子襯衫購自GLOBAL WORK   點我連結官網

褲子購自uniqlo    包包(不要問,我忘了)

 

IMGP2774.JPG  

格子單穿外面套上去年的短版毛毛外套,下半身是膝上襪and靴子。

短版外套購自earth music & ecology 點我連結官網

靴子購自ZARA  膝上襪購自(不要問,我忘了店名)

這個膝上襪要好好的說一下,除了非常瘦的紙片小姐才能穿了大腿沒有一堆肉跑出來say hi,

有天逛街意外發現這膝上襪強調會幫你把肉管好,怎麼能不買嘛!

給你真相

IMGP2776.JPG  

因為它襪子口抓皺而且鬆緊帶也沒有強力集中要把你的肉擠出來見人,所以就呈現這腳很瘦的假象了阿。

為了大家的大腿幸福著相,只好犧牲色相再來個近照。

IMGP2777.JPG  

雖然我忘了店名,不過來日本逛街的姐妹們,有襪子專賣店就進去搜尋一下,我想應該有的。

 

IMGP2778.JPG  

把你的牛仔襯衫找出來,這樣也是一招。

好了,我今天沒招了,收工。

這是第一次打穿搭文(很弱我知道),謝謝各位觀賞到最後一個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膝上 格子 牛仔 靴子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