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終於上映7月新的日劇了,愛來愛去的日劇說真的不是很討我喜愛,

所以來介紹7月播出的日劇裡我要準備跟進的有哪些~~

 

7/3播出的"GTO"

老樣子,故事一樣,只是演員都換了,我還是只愛反町跟菜菜子演出的最原始的版本...看了第一集後就轉台了XD

 

1  

EXILE裡的Akira來演鬼塚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到位,飾演冬月的也是。

 

 

7/5有2部令我有興趣的是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推理小說

東野圭吾的傑作短篇小說改編而成,共有11篇,每篇主角不同,感覺很有看頭!


2  


打超強陣容的,東野圭吾寫的小說也很吸引人,期待今晚的首次播出!

 

 

同樣也是7/5播出的~

 

VISION~殺しが見える女


3  

 

 由山田優及金子 ノブアキ演出,

 

山田優飾演一位沒有名氣的模特兒,有天遇上因為某案件被迫停職的警官金子 ノブアキ,

有天她發現自己看的到殺人影像,擁有這樣的特殊能力,2人的週邊不斷發生奇異的案件。

 

7/7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 ~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幽靈媽媽搜查線~我和媽媽不可思議的100天


主演~仲間由紀惠(她還是適合演這種路線啊~)

4  


由漫畫改編而成的劇情


5  


仲間由紀惠飾演一位媽媽同時也是警官的身分,有天為了救身陷火場的孩子們不幸自己喪失生命。

過了3個月後,愛哭鬼的兒子有天戴上媽媽的眼鏡,竟發現媽媽出現在自己眼前說:ㄟ~媽媽好像變成幽靈了耶...

 

就這樣開始不可思議的生活...

不完全是推理破案的劇情,據說是部有笑有淚的!

 

 

看來7月份守在電視機旁的日子又變多了!大家一起跟進吧!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