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過一些朋友在台灣的婚禮,真正讓我感動的卻是飯糰的哥哥在夏威夷的婚禮,

明明我就還跟他們不熟,還被那氣氛感動到鼻酸差點落淚啊.......

希望能夠一別傳統流水席婚禮,這種溫馨隆重感人的海外婚禮不彷可以試看看,(不過得老人家答應才行啊)  

 

話說我上次先在網路申請了幾個有興趣的婚禮介紹資料,原本申請的時候有想過關島跟澳洲,

後來因親友團資金問題所以取消,(有人說如果去澳洲辦婚禮,那蜜月旅行就是澳洲了!極光就別想去拉)

並不想蜜月旅行是澳洲就覺得很悶。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拿到的資料~日本HIS旅行社的~

去年飯糰的哥哥在夏威夷的婚禮也是這間旅行社承辦的,感覺還不錯。

一打開資料不外乎一定有張接這CASE的負責人寫的COMMENT~恭喜之類的,

還有目前限時訂購的特惠活動等等訊息。

因為不考慮澳洲跟歐洲所以就不多說了,(其實我最想去斐濟辦但是實在是無敵貴的啦.....看那照片再向我招手)

來看看沖繩有列入我考慮的教堂吧。

 

第一間是在沖繩本島的Eines Villa Di Nozze Okinawa

 

five02w400.jpg 

(圖片轉載HIS網站)

一覽無遺的大海以及挑高10公尺的禮堂,

禮堂內灑進自然的光影,讓婚禮更完美的演出。

相關資料以及價格點我(日文版)

 

 

 第二間也是本島,於2010年3月才open的 Lazor Garden Alivila

 

 alivila_lazor02w600.jpg  

禮堂內部(圖片轉載HIS網站)

alivila_lazor03w600.jpg  

禮堂外觀

浮在海上玻璃的禮堂映入眼簾的是,沖繩本島首屈一指的美麗清澈海洋還有湛藍的天空延展開來,

旁邊緊鄰的是日航的渡假村飯店,夢想中的場景就在這邊可以實現。

Party room也很雅致,教堂也是充滿開放感的空間,充滿自然光線像夢境一樣。

因為這間教堂地板可以看到海所以我也把它納入考慮(-.-)

相關資料及價格點我(日文版)

 

 比較有喜歡的是這兩間,

而且由旅行社代理的話,婚禮結束後的親友旅行團也不用煩惱,

老人家跟團比較輕鬆嘛....~ ~...

另外感興趣的地方是飯糰家静岡県那邊,關東方面的資料到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