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來關西玩,

我選了宇治這天的行程來聚聚。

 

 

在JR京都站集合後搭奈良線出發~

 

伏見稲荷神社

 這天是雨天~但是依舊不減觀光客的人數,而且大多數竟然都是我所熟悉的台灣人~^^~

 

來了2年,今天的路線都是我第一次去的景點。

RIMG0004  

 

RIMG0005  

 

雨下不停導致我舉起相機的動作減少很多,

 

 

RIMG0006  

 

我甚至忘了帶朱印的本子出門!!唉

 

只好放棄稲荷神社的朱印了....

 

 

RIMG0007  

 

千本鳥居~

 

不知道要多少香油錢才能立起一隻鳥居?!

 

 

 

 

今天最期待的行程重點就是抹茶~對!!宇治...

 

RIMG0009  

 

平等院進入維修期間要到2014年才會完工,朋友一家人事前就知道這消息,所以也就買門票進去走走了~因為是維修期間所以門票也半價,

平等院架滿了鷹架...

 

院裡午休的貓

 

RIMG0008  

 

 

買茶時有間店還掛著台灣的國旗,說他們很喜歡台灣,

不管是真心的或是觀光推銷手法,這都令朋友一家人跟老闆聊得很開心,也買了宇治茶。

老闆說他已經是第16代了,指著在旁邊玩耍的小朋友說~這是我的孫子第18代喔~!

 

 

 

RIMG0011  

朋友挑了中村藤吉本店,

 

離車站非常近,應該不用5分鐘的步行距離,

 

平常日的雨天也是客滿,

不過候位約10分鐘就輪到了很快。

 

 

 

RIMG0012  

 

果真沒讓我失望,抹茶的苦味很厚實。

 

我想我可以專程為了 吃它在搭電車出門的♪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