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AL有免費的觀光行程,只要報名就可以搭車從waikiki(飯店處)往南繞半圈,

時間約3.5小時.這當中經過的點都有15~20分鐘可以下車,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參觀地點~~~~


1.ハナウマ湾

 

昨天才去浮潛的保護區

人還是一樣多,大家都在排隊等著進園區裡.

    





2.Halona BlowHole


由火山熔岩冷卻後而形成的洞,當海浪打上岸邊時,有時候便會出現
10M高往上噴的浪潮,是有名的觀光景點

...日本人頻頻發出驚嘆聲....但是我怎麼看它就只是噴的比較高的浪

IMG_2736.JPG  

see!

 

IMG_2738.JPG  

另一邊的山景

 

IMG_2741.JPG  

 

IMG_2739.JPG  

 


3.nuuanu pali state park

 


從這個公園的展望台可以一望平地與太平洋的絕景,
從海邊吹上來的風非常的強,令人站不住腳....
據說是Kamehameha的戰地(最早統一這裡建立夏威夷王國的大王吧)

歷史跟我不是很熟><







從這裡看出去的景觀真的很美,跟從海灘看出去的海有不一樣的感覺,只是風太強了,都快站不住了。

 

IMG_2754.JPG  

 



4.モアナルア・ガーデン(Moanalua Gardens)

 


到這個點的時候,我納悶了一下,這不是只是個大公園而已嗎,也算是個景點?
後來才知道這是日本人才知道的點,(這是為了日本觀光客而排的行程啊)
"日立の樹"
日本的日立廣告出現的大樹,難怪日本人忙著跟這棵樹拍照,
不過這棵樹長的就像我們小時候都會畫的樹的形狀一樣大大圓圓的,
站在它的樹蔭下讓人覺得似乎受到保護很安心....



IMG_2760.JPG  



你看它有多可愛


我查了一下"日立の樹"到底是怎樣的廣告,原來有好幾代的廣告喔,
(9代的樣子...歷史頗為悠久)





回到出發點也已經快下午1點了,今天的午餐是有名的鬆餅~~噹噹噹.....
Eggs'n Things パンケーキ

它在東京原宿有間分店,自從登陸日本後超人氣的鬆餅店,
人氣店果然是大排長龍......

沿路隨手拍~~

 

大家在排隊等吃鬆餅

 

 

 

 

 

  




大約等了40分鐘後才輪到我們,超餓的我。




  

客滿狀態,夏威夷真的很多日本觀光客,連這邊也都是。

 



  

3種糖漿分別是蜂蜜,紅芭樂,以及椰子,這個架子也太可愛了,真想要一個。

 



  

我點無糖的冰紅茶...是伯爵茶嗎..味道有點像。

 





  

 

  

*鬆餅們*


不愧是美國地大(雖然這邊是夏威夷)

這盤是怎麼來著? 有沒有那麼會吃啊?這份量....




評價 : ★★★★★

滿點


太~~~~好~~~~~吃~~~~了.....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口感,綿密扎實又不膩...
蛋的味道濃厚....

搭配上他們的糖漿真的是絕配!



Good!萬德佛...






就這樣結束了這短暫幾天的夏威夷之不要臉硬要跟的參加海外婚禮旅行,

如果可以,我還會想去這個美麗的度假勝地。

(許多日本人如果經濟許可,竟然都想去夏威夷long stay!)

再來感受我所看到的街景隨拍吧

 

  

夜景(有點手振Sorry)

 

  

無敵美麗浪漫到爆炸的夕陽

 

  

 

  

 

  

搭著它四處跑的觀光巴士

 

  

 

  

 

  

夏威夷的車牌,據說是夏威夷非常容易出現彩虹,

所以車牌都有個小彩虹,太可愛了吧



下面是飯店的付費設備項目,滯留時間不夠我們去每樣都玩

 

DSCN0668.JPG

 

DSCN0667.JPG

 

 

DSCN0666.JPG

 

 

DSCN0664.JPG

 

DSCN0663.JPG  

 

A~LO~HA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