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的日劇真的不是一般女生喜歡看的Type耶,

日本新年一連串的新春特別節目結束後,

這星期就是2012冬季日劇新的開始,

我挑了這部ダーティ・ママ!(不知道中文會翻成什麼?我猜會不會是媽媽神探之類的鳥東西哈)

 

1.jpg  

原作小說是 秦 建日子

故事內容是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刑警,到案發現場辦案竟然也帶著還是小嬰兒的兒子一起去現場,

搭擋的是一位剛由交通警察轉調過來的菜鳥女刑警,

查案手法不按牌理出牌,只要能破案,什麼骯髒手段都會使出。

 

chart.jpg  

 

飾演主角之一的單親媽媽 : 永作博美

其實我對她不熟耶....

 

最近只常看過她演的啤酒廣告

 

 

 

另一位女主角我想大家應該對她很熟摟!

 

香里奈,是女優也是人氣相當不錯的模特兒

最近曝光率蠻高的,不管是日劇或是廣告。

 

 

 

本周才剛開始第一集,昨天一看就覺得超有趣的啦!!

這是我這次日劇的新歡

 

 

 

 

不要小看那台紅色頂級櫻兒車,那可是嬰兒車界中的法拉利

不僅防彈,還可以控制溫濕度咧。

特製!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