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的假期這次錯開新年,所以今年回去飯糰家,高速公路就沒有去年那樣可怕的景象,

三連休的時候出發去,雖然高速公路已經取消特價1000YEN,但是假日的高速公路還是有打折,

2個人的話開車比坐新幹線便宜多了,雖然要5個小時啊.....

不過回程因為是平常日,沒折扣的時段暴貴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

 

出發前,先去竜王Outlet魯了一些衣服

(那是我最愛去的購物點之一啦)

才滿足的上高速公路往静岡県去。

********************************

這次主要是去掃墓的所以也沒去甚麼地方鬼混到,

因為很想吃上次買的花枝仙貝,還有海鮮,於是出發去沼津港吧!

我想大家應該會往築地去,不過好像東京人也愛來這邊,

這邊的海鮮是便宜又大碗啊!

不過交通費是高點~從東京過來的話。

 

沼津港連結點我

 

  

日本人對魚的熱愛應該是世界第一名吧我猜ヾ(=゚・゚=)ノニャン♪

這條巷子裡的"丸天"一直都是大排長龍,因為太多人了所以這次只好放棄(嗚)

 

  

  

出貨中

 

  

所以轉戰到這館裡尋找午餐

 

  

 

  

我很愛的一種紅色的魚"金目鯛"

肉質超彈牙的

 

  

日本真的是有潔癖~連魚市場就是要乾乾淨淨的

 

  

這間仙貝是我目前吃過最無敵好吃的了><

(推薦花枝口味)

 

  

晃了一圈決定在這邊吃午餐"港食堂"

 

不過還是等了10幾分鐘才輪到我們,客人也是很多

  

店門口擺了一些詭異口味的汽水,辣油口味跟挖沙咪口味休想叫我喝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是我點的~

 

  

飯糰點的

 

  

飯糰媽點的,不過不推薦在這邊點鰻魚飯,不是很優。

 

  

鮪魚骨頭部份的肉超好吃!

 

飽足一餐後,我買了仙貝還有櫻花蝦就心滿意足的Go Home去。

 

為什麼關西沒有這種好地方呢(嗚)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