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預報說今天是下雨天,但是我跟飯糰還是要去京都文化祭的B級グルメ,

特色小吃的活動,說到小吃,有人的眼睛立刻炯炯有神。

原本以為地方會很難找,想不到一出地鐵就有人員指示,

到了會場才知道原來是在平安神宮門口的公園

其實在關西一年多了,我還真沒想過要去平安神宮,

神社什麼的我看到有點膩了啦,沒有櫻花楓葉或是其他誘因的加持,我根本也懶得去,

因為他們長得都一樣,而且他們都要收我門票.....。

写真-1.JPG  

(by ipad2)

跟著人潮走

IMG_3808.JPG  

每個攤位前都在排隊,我傻眼。

IMG_3809.JPG  

IMG_3810.JPG  

IMG_3812.JPG  

男前豆腐店,因為沒甚麼人排隊,所以我買了一碗豆漿豬肉湯來喝,果然大家不排是有道理的,味道一般般。

 

IMG_3816.JPG  

IMG_3814.JPG  

我終於吃到會辣的泡菜,超開心!因為我在日本吃到的韓式只是鹹根本不辣啊....。

重點來了,帥哥幫你服務。

IMG_3815.JPG  

飯糰說我浮気者......,美好的事物令人心情愉快啊。

接下來就是分工各自解散去排隊,

飯糰去排チャンポンうどん(蔬菜烏龍麵嗎?)我去排日式炒麵。

一攤起碼要排個20~30分鐘,還好有帶ipad2排解寂寞,排到一半還下起細雨,

內心想著,這是老娘最後一次排隊了,日本人也太愛排隊。嘖!

写真-3.JPG  

我終於可以看到老闆炒麵的身影了(泣)

写真-4.JPG  

富士宮的炒麵,離飯糰家鄉那邊很近,此種炒麵的口感較硬,麵條四四方方的感覺,

味道偏酸,不是我的菜.....,吃了幾口後整盤給飯糰。

接著搭車前往河原町的LOFT快速尋找身體乳液,因為愛用品歐舒丹一直都很貴,家境清寒的我,

來到這個甚麼都貴的日本又沒在大公司上班有分紅拿,是該找個second 代用品...。

到LOFT一樓已經全是聖誕節的東西了,有點失控在1樓的問飯糰說我們家也可以買聖誕樹嘛?

飯糰:可是現在才11月初還太早啊

我:你不懂啦~聖誕節就是要從現在開始布置到那天啊,我們家沒有聖誕樹就沒有溫暖,悲しくてさびしい、お前も冷たいなぁ...。

飯糰:.......好啦下次買啦

盧三小的盧了一下之後上去2樓買了甚麼加了馬乳的身體乳,還有2包入浴劑跟綠茶口味線香就閃人。

 

我:你要去吃看看mister dounts和摩斯漢堡合體的新店MOSDO!嘛

飯糰:眼睛立刻亮起來~ちょっと食べたいねぇ☆(有點想吃耶...)

有食物的加持一定會成功的.....。

IMG_3822.JPG  

店內偏向小溫馨感的咖啡廳風格走向,大部分也是女性顧客居多,

而且都點下午茶組合比較多的樣子。

IMG_3819.JPG  

青椒肉絲塞在麵包裡,很微妙,但不至於不好吃。

IMG_3820.JPG  

套餐之一的甜點~這個好!

到京都玩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

接著趕場去JTB詢問一下婚禮估價,有點超過預算,所以我得再接再厲作功課了。

 

MOSDO!  http://mosd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FT 京都 MOSDO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