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個多禮拜前,我單槍匹馬搭乘新幹線去静岡県,

跟飯糰爸媽見面沒幾次,就被招呼著有空快來玩,所以就出發了。

御殿場真的比較冷,就在富士山腳下,所以隔天我就老毛病-眩暈發作,

其實我真的也很緊張......所以前3天都在打點滴吃藥中度過(哭)

還好飯糰爸媽對我很親切,在那邊待越久會被養胖的。

飯糰媽沒打工的時候,就帶著我到處晃,

 

原來箱根除了溫泉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美術館,我之前都不曉得。

所以跟著飯糰媽去了玻璃美術館跟小王子紀念館,

先來分享小王子吧。

*圖多*

我到底有沒有讀過小王子,我自己也忘了,印象很模糊,

進去參觀的時候其實還蠻茫然的,有點不懂梗在哪( ̄□||||!!

所以感想是要去之前要在看一下故事發展。

懂梗的人應該會很嗨。

不過我很愛這句話 :

~ 我要成為怎樣的我?而現在的我又是怎樣的我?和當初那個我想要的我是不是一樣?~

 

一起看圖吧!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入口處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教堂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故事裡有出現的場景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與心愛的玫瑰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聖誕節有點燈活動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展示館是關於作者的一生介紹,一些場景重現,館內禁止攝影。  

館裡有用餐的地方還有可愛的小王子商品,有些好像都是法國進口的,

飯糰媽買給我小王子的小筆記本還有玫瑰精油蠟燭及薰香,

這次去除了生病之外,其實還蠻不錯的,有的吃有的玩,

又不用做家事,偶爾幫個忙就可以。(我好懶阿)

 

小王子紀念館網址

http://www.tbs.co.jp/l-prince

從東京新宿搭巴士可以直達喔,

如果有到箱根泡溫泉也可以順便來個美術館之旅。

雖然我不懂小王子梗在哪,我會抽空去再看一次文章吧= ="

嗚......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