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當天晚上已經到-2度還不肯下雪

說好的白色聖誕節呢~~~~~~

這天要去的地方,是我有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地方

就跟飯糰下訂單說我要去這邊過平安夜

なばなの里

雖然已經預想一定會很多人,因為剛好碰上日本三連休,

(天皇萬歲萬萬歲,天皇爺爺的生日)

但是沒想到人會多到這般恐怖啊...........

按照引導人員指示把車停到一個距離九萬八千里遠的Outlet停車場,

然後再轉搭他們的專車到現場。

  

Merry Christmas  

應景的聖誕樹一定要的!!

主題-1  ツインツリー

裡面2棵18M高的樹木應景的裝上LED

  

 

  

  

這邊位於靠近名古屋的三重県,今年沒機會去看夜楓,

似乎這裡的楓葉比較晚,意外的還補看了夜楓,Lucky!

(再往下就有圖介紹給大家看)

主題-2 水上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日本境內最大規模的

寬5M長120M,LED燈~光之河。

搭配音樂變換各種顏色的光之河,640億色的演出。

走到這塊區域時,

我真的覺得擠了點還是值得!!

太美麗迷人炫麗的夢幻了吧!

  

 一旁的餐廳,真羨慕有位置坐的他們......

讓我們一起夢幻一下><

 

 

 

 

 

 

  

當天禁止使用腳架,請將就點我的手晃啊.....

我們在這邊停留了不少時間,如果人不多還真想去一旁的咖啡廳,

悠哉的喝咖啡欣賞這美景.....

 

 

 

  

整個主要是光與音樂還有水中的倒影結合到極致完美。

 

主題-3 光の雲海

如題,就是光的雲海嘛....

 

 

 

 

 

 

  

 

主題-4 光の回廊

如題,光的迴廊.....(簡單明瞭的主題)

這東西看很多遍類似的所以只想快點移動到下一區,

因為當天必須遵循他們的路線參觀才行。

 

 

跟在御殿場看到的不同的是,全部都是花朵樣的暖色小燈組成。

 

 

  

可怕的人潮!

 

  

不過這光之迴廊超長,有200M,終於走到下一個主題區。

 

主題-5 日本の四季

這似乎是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今年則是"日本四季"

 

利用約8000坪的花園,每年都有不同主題讓大家期待,

今年的主題是"日本四季",

整個場景設定為主角是一棵樹齡超過100年的櫻花樹

藉由櫻花樹來組織演出日本人的心日本的四季,

櫻花飄舞的春

綠意盎然的夏

火紅楓葉的秋

雪花飛舞的冬

 

到目前令我難忘的點燈演出應該就屬這個,

身旁的人頻頻發出おぉ!!すげぇ!

すばらしい!!

好厲害~~好美喔!

不過我照片沒幾張(逃)

 

 

  

嗚~不能使用腳架難度好高啊!

勉強的錄了點影片,

  

 

之後還在這邊看到今年沒看到的夜楓,

雖然不是甚麼大樹,但是那個意境有足夠了!

 

   

池畔寫著到反的鏡池,倒映在池裡剛剛好,

哪邊是真實的呢?

 

 

 

  

 

人真的非常*N倍之多

 

  

入場費是2000YEN其中1000YEN是可抵消費的,

算是半強迫消費吧哈!

 

2011年的活動期間~

2011年 11月3日 ~ 2012年 3月11日

點我官方網

 

 

 

說好的補求婚記呢?

飯糰說意外的這邊人也太多,

他沒有機會可以提,失算啊....

然後回到家我一轉頭發現有個鑽戒,他就說:

一緒にいよう~我們在一起吧!

俺の家族になっていい~

毎日おいしい朝ごはん作ってくれない?

請把每天做早餐這點刪掉我才接收......想坑我

 

  

 

arrow
arrow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